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公安:拼搏奮鬥,薪火相傳,譜寫忠誠讚歌

2022年01月13日 20:32:35 來源: 鹽城市公安局

    1月12日晚,“公安心向黨 護航新征程”2021年鹽城公安工作報告會在鹽城市文化藝術中心舉行。鹽城市政府主要領導,江蘇省公安廳領導,鹽城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有關領導等出席了活動。

    十大媒體同步直播,200余萬網友關注點讚。此次報告會在綜述片《城市之光》中拉開帷幕,全面回顧了2021年鹽城全市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成果,奮力交上了鹽城百姓引以為榮的“很平安”答卷。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于鹽城市委、市政府和江蘇省公安廳的堅強領導。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到來之際,鹽城市委、市政府專門發來賀信,向廣大公安民警、警務輔助人員,向全市全體人民警察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百年征程,鹽阜大地日新月異;百年初心,鹽城公安警心向黨。微情景劇《我心向黨》,訴説了鹽城公安的拼搏奮鬥和薪火傳承。“保衛紅色根據地,我們是黨的紅色利劍!”“保衛國家新生政權,黨旗所指,一往無前。”“警民一家親,初心永不忘。”“用絕對忠誠護航社會發展。”音詩畫《忠誠印記》由四位民警共同朗誦,訴説著作為人民警察的忠誠與無悔。

   活動現場揭曉了“鹽城警營工匠”“鹽城最美警察”“鹽城最美基層警隊”“鹽城最美警務輔助人員”和“鹽城市見義勇為模范”。整場公安報告晚會,在雄壯高亢的《中國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

    過去的一年,鹽城公安緊緊圍繞“一體兩翼三大支撐四輪驅動”工作布局,堅持隊伍和業務雙輪驅動、同頻共振,在疫情防控、維護穩定、重大安保、安全監督、打防管控等多個戰場,同步展開、多條戰線同步發力,圓滿完成各項重大任務,持續保衛社會大局平安穩定,黨委政府認可度、人民群眾滿意度明顯上升,一大批先進個人收到部、省、事跡表彰,充分彰顯了鹽城鐵警能打、能衝、能勝的精神品質。鹽城公安表示:2022年,將同樣以實際行動和過硬的業績,為鹽城勇當沿海地區高品質發展排頭兵,作出“公安貢獻”。(薛小勇 簫劍 王金成 周晨陽)

[編輯: 虞啟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