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健身瑜伽公益培訓展演活動走進南醫大四附院

2022年01月13日 19:46:36 來源: 江蘇省瑜伽運動協會

  1月13日,由江蘇省瑜伽運動協會主辦的健身瑜伽公益培訓展演活動走進南京醫科大學第四附屬醫院,為該院醫護人員送去健康、送上新年祝福。

  江蘇省瑜伽運動協會會長徐東紅,南醫大四附院院長聞浩、書記張麗娟、副院長潘玉霞、副院長張燕,江蘇舜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戎戒等出席活動。

  省瑜伽運動協會以“‘瑜’練健康、‘伽’家幸福”為主題,精心打造健身瑜伽“進高校、進園區、進企業、進醫院、進社區”活動品牌,服務到府、宣傳到家,讓更多人現場欣賞瑜伽運動之美,直觀感受瑜伽運動之樂,親身體驗瑜伽運動之奇。

  臨近新春佳節,疫情防控必須更加嚴格。省瑜伽運動協會選擇南醫大四附院舉辦2022年度首場健身瑜伽公益培訓展演活動,籍此向廣大醫務工作者表達敬意和慰問。在防控與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時期,他們使命在前,擔當在肩,不懼風險,無私奉獻,身疲心累,成為新時代最美的“逆行者”。省瑜伽運動協會希望廣大醫務工作者都能積極成為瑜伽運動愛好者,通過學瑜伽、勤練習,在健身中養心,在塑型中尚美。

  此次公益活動由講座、展演、培訓三個環節組成。省瑜伽運動協會會長徐東紅親自為大家進行題為“瑜伽與保健”的公益講座,她從宏觀戰略和微觀實踐結合、強身和修性結合、瑜伽和醫療結合、瑜伽和文化結合等方面入手,輔以眾多生動鮮活的案例,係統闡述了健身瑜伽的相關知識以及重要作用,令大家受益匪淺。

  隨後進行的展演環節,以及瑜伽基本體式培訓環節,讓現場的醫務工作者大開眼界。短短半個小時的練習之後,參與互動的醫務工作者一個個大汗淋漓、大呼過癮。大家紛紛表示:沒想到看似運動強度不大的健身瑜伽,鍛煉效果竟如此明顯。結合此次活動給大家贈送的瑜伽墊,今後她們將在日常工作間隙開展瑜伽鍛煉,緩解工作積勞、塑造健康體魄。

  南京醫科大學第四附屬醫院是以南京市浦口醫院為依托,由南京江北新區和南京醫科大學“校府共建”的省市重點民生項目。南醫大四附院書記張麗娟在致辭中表示,該院和江蘇省瑜伽運動協會聯合舉辦此次活動,旨在激發職工對瑜伽美學的感知與理解、增強職工體質、豐富職工業余文化生活,創造更加和諧健康的工作氛圍,努力營造“有溫度”的醫院文化,為醫院實現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保障。(沈瑜)

[編輯: 唐楊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