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如東法院深入各鎮區通報2021年度工作並廣泛徵求意見建議

2022年01月13日 19:49:48 來源: 如東縣人民法院

    1月5日至8日,如東法院各班子成員帶隊,主動奔赴轄區內16個鎮、區、街道,召開年工作情況徵求意見座談會,向鎮、區、街道領導及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徵求對法院工作的寶貴意見。

    如東法院黨組書記、代院長楊德華帶隊赴城中街道、如東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

    走訪中,各班子成員從高品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著力加強平安建設,有力服務保障發展大局,不斷豐富司法為民舉措,全面加強法院自身建設,五個方面通報了2021年度年度法院的具體工作,並對下一年工作任務進行了謀劃和打算。

    在詳細閱讀了法院工作年度工作總結後,與會代表對該院2021年度的工作予以認可,一致認為,該院年度工作總結主題鮮明、結構清晰、重點突出、內容務實,客觀反映了法院所做的各項工作。各位代表根據自身基層經歷,以身邊的案例為視角,聯繫實際,對法院下一階段工作建言獻策。

    在認真聽取了與會代表的發言後,各黨班子成員對與會代表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表示衷心感謝,並對各位代表反映的法院建設、執行力度、訴源治理、司法宣傳等方面問題逐一予以回應。各班子成員表示,將認真梳理、吸收消化,進一步充實完善報告內容,在今後的工作中狠抓執法辦案第一要務,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姿態、更加有為的業績推動如東法院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同時希望代表、委員在今後能一如既往地支援、理解如東法院的工作。(季詩秋)

[編輯: 虞啟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