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蘇州太倉工行榮獲2021年度蘇州市全民閱讀先進單位

2022年01月13日 17:03:19 來源: 工商銀行蘇州分行

  在2021年度蘇州市全民閱讀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和第十六屆蘇州閱讀節優秀組織獎、優秀活動獎評選活動中,工商銀行太倉支行榮獲2021年度蘇州市全民閱讀先進單位,成為當地唯一一家獲此榮譽的金融機構。

  2021年以來,蘇州太倉工行堅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全力擔當金融服務國家戰略支援實體經濟責任使命的同時,認真落實工總行“全員閱讀”活動和第十六屆蘇州閱讀節活動的相關部署和要求,結合自身實際,聚焦全行經營轉型和員工學習成長需求,廣泛組織和推進全民閱讀,建設書香社會,增強金融員工文化自信,以“閱·見初心”“閱·知無界”“閱·行致遠”三個重點維度開展一係列具有特色、形式多樣的讀書活動,取得良好成效。

  該行從完善設施建設、做好圖書配置入手,對支行職工書屋的硬體設施進行了完善,為支行全員、職工書屋、退休職工之家閱讀區以及網點職工小家,及時補充了與黨史、新中國史有關的圖書近1000冊。開展集體讀書活動以及讀書交流活動,開展推薦一本好書、分享閱讀心得、讀書活動作品展。結合慶祝建黨百年係列活動,走進太倉市明德初級中學舉行贈書儀式,舉辦迎建黨百年誦讀活動、詩詞朗誦比賽。去年全年累計向各類媒體推薦“書影隨行”係列讀後感、“好書推薦”稿件、“全員閱讀”音視頻等優質作品三十余件,推出多期閱讀微刊,營造了濃濃的書香氣息和全員閱讀氛圍,進一步推進了新時期學習型銀行建設。(蘇工軒)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5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