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南通市網絡文明“一城一品”建設現場會在啟東召開

2022年01月13日 17:33:51 來源: 新華網

  1月13日,南通市網絡文明“一城一品”建設啟動儀式暨啟東網絡公益品牌觀摩活動在啟東召開。

  啟動儀式上發布了南通市網絡文明“一城一品”建設七大品牌,並向南通市首批網絡文明觀察員發放聘書。

  南通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俞雷在講話中指出,全市網絡文明建設工作要強化組織領導,夯實高位高效工作基礎;要強化統籌協調,凝聚共建共用強大合力;要強化特色打造,擦亮“一城一品”金字招牌,通過扎實有效開展網絡文明建設工作,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和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南通建設現代化篇章營造良好網絡環境。

  啟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崔曉勇表示,啟東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統籌用好網上網下公益資源,不斷拓展“互聯網+公益”新模式,開展形式多樣的網絡文明志願服務和網絡公益活動,為加快建設滬蘇一體融合發展窗口城市凝聚精神力量。

  啟動儀式後,全體與會人員還參加了“爭做好網民·凈灘我先行”網絡公益活動和“網絡文明加油站”觀摩活動。(竇心蕊)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6112825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