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漢庭3.5智美升級打造經濟型酒店新標桿

2022年01月13日 13:12:28 來源: 華住集團

  近日,“漢馬奔騰”漢庭3.5升級發布會在江蘇南通舉行。活動現場,華住集團高層以及眾多經濟型酒店的加盟夥伴共聚一堂,共同探討經濟型酒店的煥新升級之路。

  作為經濟型酒店的引領者,全新漢庭3.5重磅亮相。華住集團CEO金輝致開場辭,他説,讓更多的人過上美好生活,這也是漢庭品牌和漢庭人應該承載的歷史使命和願景。今天,時代賦予了全新漢庭帶領中國經濟型酒店走向世界的歷史機遇。

  華住集團CEO金輝致辭

  經濟型酒店迎升級“窗口期” 漢庭3.5智美升級打造煥新樣本

  消費升級趨勢下,大眾對經濟型酒店的需求從“夠用就好”轉向“足夠好用”,作為大眾出行剛需産品,經濟型酒店迎來品牌升級“窗口期”。

  據了解,智美升級的漢庭3.5,通過“智”“美”元素強化品牌力,以智能科技提升酒店服務效率與品質,以美學煥新提升酒店顏值,打造經濟型酒店品牌升級的高品質新樣本。

  作為漢庭3.5的主設計師,朱周空間設計創辦人兼創意總監周光明表示,漢庭3.5通過外在形象和內在服務的突破式創新,從設計和審美上進一步提升經濟型酒店的價值感和體驗感,滿足大眾的美好旅居生活的向往。

  全新漢庭3.5的整體配色,採用深藍、淺藍、淺粉並調和了一定比例的灰,立面採用硬朗分明的直線條與金屬材質的碰撞,打造流暢輕盈的視覺韻律。

  漢庭3.5智美升級大堂

  在服務體驗方面,全新漢庭3.5著力打造國民生活的“多功能便利站”,Costa咖啡、行李寄存、自助洗衣、公衛、充電、閱讀、辦公、會客等多元化需求,一站式搞定。

   華住集團國民事業部CEO徐皓淳表示,這次的升級用兩個字就能歸納出來——智和美,其內在邏輯是對顧客體驗的關注、研究、落實,以及對加盟商投資回報的合理性。今年漢庭的發展重點為“合格門店”,漢庭不會為了發展而發展,我們要重回初心,把每家店的産品做好。

  “漢馬奔騰”漢庭3.5升級發布會

  《21世紀經濟報道》研究總監曹恩惠在參加活動時表示,經濟型酒店在品牌上的升級能給消費者與加盟商帶來持續的新鮮感,這標誌著酒店告別“商標時代”,走向“品牌世代”。

  漢庭南通圓融廣場酒店的業主顧然所説,在此次煥新的過程中,漢庭團隊的專業性、責任感,以及來自華住集團的會員流量、智能化落地、運營管理的支援上,都給他帶來了更大的信心。

  在經濟型酒店行業變革的關鍵期,漢庭此次推出的全新漢庭3.5以品牌價值賦能投資價值,以差異化亮點吸引新消費人群,推動品牌自身實現以合格門店為基礎的精益增長。(孫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5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