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民建會員成立常州軍人服務社 促進退役軍人創業就業

2022年01月13日 12:57:06 來源: 民建常州市委

  近年來,隨著退役軍人數量的不斷增長,如何讓其快速融入社會,成為全社會共同關注的話題。民建新北五支部的王建良,作為一名退役老兵,憂退役軍人之所憂,成立了常州軍人服務社,架起一座讓退役軍人順利融入社會的橋梁。王建良的這一舉動得到了民建常州市委、民建新北基層委員會以及民建新北五支部的大力支援,體現了民建人強烈的社會責任感。

  軍人服務社以促進退役軍人創業就業為己任,通過搭建軍人企業家沙龍、兵叔創業講堂,成立農副産品銷售平臺來主動開發更多就業崗位等多措並舉,為退役軍人解憂。自軍人服務社成立以來,新北五支部傾盡全力,助力其發展壯大。臨近歲末,由新北五支部和軍人服務社聯合舉辦的年終感恩答謝會召開,答謝會現場眾多單位傾情助力,現場簽訂銷售合同,體現了企業家對退役軍人的大愛。(新五軒)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