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常州一院發熱門診“24小時無人隔離藥房”上線

2022年01月13日 12:51:23 來源: 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

  近日,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發熱門診引進“24小時無人隔離藥房”,為患者提供24小時、無接觸式自助取藥服務。

  據悉,該自助發藥機最大可裝載76種3000盒的藥品,出藥速度在15秒/處方(常規4盒)。患者繳費後,通過掃描收費憑條上的條碼即可成功取藥,達到24小時無接觸式自助取藥服務。

  發熱門診患者完成繳費後,獲取收費憑條,來到“24小時無人隔離藥房”。將收費憑條上方條碼對準自助發藥機的掃碼口,患者資訊隨即輸入係統,機器螢幕上會顯示出患者藥品資訊等,待出藥完成後係統自動列印用藥指導單。仔細核對後,領取藥品和用藥指導單(用藥指導單上標有藥品的用法用量)。

  常州一院藥學部主任王莉英表示,發熱門診引入“無人隔離藥房”,旨在進一步加強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有效落實‘四早’要求,實現及時發現、快速處置、精準管控、有效救治。(馮凱)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5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