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如東法院司法警察致敬“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3日 09:38:25 來源: 南通市如東縣人民法院

  1月10日,如東法院法警大隊組織全體幹警開展了以“賡續革命精神血脈 築牢法警使命根基”為主題的慶祝活動。南通中院法警支隊副支隊長施健,副政委袁曉東到院指導,院分管領導,黨組成員陳曉兵,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嚴潔,副主任吳春熊參加了慶祝活動。

  清晨,幹警們在院廣場舉行了莊嚴的升旗儀式。隨後到海安市蘇中七戰七捷紀念館參觀,向“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敬獻了花籃,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寄托無限哀思。參觀結束後,全體幹警在紀念館前與警旗合影留念。

  下午,在院本部舉辦了紀念第二屆中國人民警察節學習交流會。會上,全體幹警觀看了警隊三年實戰化訓練成果視頻,幹警代表匯報交流了心得體會,大隊長總結了2021年工作,並對2022年工作進行了部署。最後,與會領導對此次警察節活動作了點評,一致認為活動主題突出、內容豐富、收效良好。

  通過此次警察節活動,全體幹警又一次接受了心靈的洗禮,深深感到作為警察的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表示一定要沿著革命先輩奮鬥的足跡,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劈波斬浪、奮勇前進,踐行使命積極爭做“四個鐵一般”的司法鐵軍。(東法軒)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5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