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明天最低氣溫-6℃,蘇南有弱雨雪天氣

2022年01月13日 07:43:12 來源: 揚子晚報

  根據江蘇省氣象臺預報,未來三天全省還是以多雲天氣為主,明天南部有弱降水,其中局部地區可能有雨夾雪,明天早晨全省最低-6℃,全省大部分地區有冰凍。

  昨天陽光終于上線,但是大家有沒有感覺,今年從元旦開始,陽光就鮮少露面?根據江蘇省氣象臺統計,剛剛過去的1月上旬,江蘇霧、霾頻發,陰天日數明顯偏多,過去的11天,高淳、徐州、邳州、宜興有8天是陰天,太陽又去“流浪”了。

  近期弱冷空氣不斷,這幾天天氣的“主旋律”就是降溫,雖然幅度不及前幾次降溫那麼“狠”,但每天降一點,總體降溫也很可觀。就南京而言,這幾天的最低氣溫已經坐上了滑梯,預計接下來的兩天仍下滑,明天最低氣溫達到近期的低點,降至-3℃到-4℃,南部地區如高淳、溧水等地還可能有小雨或小雨夾雪光臨,請提前做好準備。(于丹丹)

  全省范圍看,今天全省晴到多雲,最低溫度:淮北地區-4℃左右,沿江和蘇南地區0~1℃,其他地區-1~-2℃,沿淮和淮北地區有冰凍,最高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5℃左右,其他地區3~4℃。

  14日多雲轉陰,其中蘇南部分地區有小雨轉雨夾雪,最低溫度:淮北地區-6℃左右,蘇南地區-3℃左右,其他地區-4~-5℃,全省大部分地區有冰凍,最高溫度:本省東南部地區6℃左右,本省西北部地區地區2~3℃,其他地區4℃左右。

  1月15日全省多雲到晴,最低溫度:沿淮和淮北地區-3℃左右,有冰凍,本省東南部地區1℃左右,其他地區-1~-2℃,最高溫度:沿淮和淮北地區8~9℃,其他地區10℃左右。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到晴,西北風3到4級,-2℃到5℃;明天多雲轉陰,南部地區有時有小雨或小雨夾雪,-4℃到5℃;後天多雲到晴,西南風2到3級,-2℃到11℃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5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