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通州人大代表點讚法院報告

2022年01月12日 20:30:51 來源: 南通市通州區人民法院

  1月12日上午,在南通市通州區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通州法院黨組書記、代院長黃衛向大會報告法院五年工作。

通州法院代院長黃衛向大會報告法院五年工作

  五年來,通州法院黨建主題教育扎實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順利推進,矛盾糾紛化解水準不斷提高,“基本解決執行難”階段性目標實現並得到鞏固,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圓滿收官,司法體制改革成效凸顯,智慧法院建設獲得好評,司法為民、公正司法能力持續提升,獲多項國家級、省級榮譽。共受理各類案件73295件,審執結71143件,分別上升15.33%和17.27%。

  “通州法院在創新司法服務措施、完善司法保障機制、提升工作質效上持續發力,不斷優化法治營商環境。”“執行幹警們披星戴月、早出晚歸,為兌現群眾權益馬不停蹄奔走在執行一線。”……在下午進行的各代表團審議中,通州法院工作報告引起熱議。審議中,代表們紛紛表示,法院工作成效顯著、亮點紛呈,務實的工作舉措和豐富的典型案事例充分展現了通州法院的實幹擔當。代表們希望,通州法院在今後工作中,更加充分發揮審判職能,以更高品質的司法推動轄區更高水準的發展。(李慧)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5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