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泰興河失鎮:意氣風發踏上新的趕考路

2022年01月12日 15:46:12 來源: 泰興市委宣傳部

  歷史照亮未來,奮鬥未有窮期。為進一步引導團員青年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更深刻地認識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以史為鑒、腳踏實地、熱情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泰興市河失鎮團委組織開展“學習全會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係列活動。

  立足“學深悟透”,做學習全會精神的“理論標桿”。河失鎮團委組織廣大團員集中學習,不斷加深對全會核心要義、精神實質、思想精髓的理解,做到常學常新、常悟常進。同時,充分發揮視頻號、公眾號、學習強國、紅色直播間等線上平臺的作用,號召團員青年利用業余時間進行自主學習,推動學習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往心裏走。

  注重“以講促學”,做宣傳全會精神的“前沿講師”。河失鎮團委組建“河苗宣講團”,堅持賽、訓、講、研相結合,將宣講團成員培養成弘揚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生力軍。創新宣講形式,送理論進機關、進農村、進學校、進企業,用平易近人的方式、生動的案例、樸素的語言,為群眾“解渴”,主動回應群眾關切,讓全會宣講“聲聲入耳”,切實增強宣講吸引力。“河苗”宣講團成員黃波説:“通過面對面地近距離與群眾交流,進一步提升成員為民服務意識,推動‘青年之聲’飛入尋常百姓家,打通基層理論宣講的‘最後一公里’。”

  突出“學以致用”,做踐行全會精神的“實幹先鋒”。學習的目的全在于運用,理論的價值全在于指導實踐。河失鎮團委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轉化為攻堅克難、開拓創新的思維方法和工作方法,轉化為破解難題、擔當作為的能力和本領,真正做到學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創新局,再創輝煌。

  乘著時代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邁出趕考的腳步,新時代注定波瀾壯闊、意義非凡。河失鎮團委將持續推進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走深走實,矢志踐行“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續寫無愧于黨、無愧于時代、無愧于青春的事業發展新篇章。(劉紅霞 葉楠)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25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