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提前竣工打通中斷點 現代大道西延項目正式通車

2022年01月12日 15:09:58 來源: 新華網

  1月12日,南通市海門區三星鎮現代大道西延項目正式通車。

  據了解,由于歷史原因,南通市家紡市場自成型近40年來,存在多條“斷頭路”“瓶頸路”“錯位路”,嚴重影響群眾出行,制約市場發展。現代大道西延工程是《南通市家紡市場協同發展三年行動方案》中重點任務之一,也是三星鎮2021年為民辦實事工程之一,旨在打破區域壁壘、突破交通瓶頸。項目西起通海界河,東至疊林路,全長約495米,道路紅線寬40米,工程總投資約1800萬元。

  2021年,在南通國際家紡産業園區積極協調,三星鎮、川姜鎮政府和國有企業通力協作下,群眾熱切期盼的現代大道西延工程比預定時間提前近1個月竣工。

  據南通國際家紡産業園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錢鎖梅介紹,現代大道西延工程的通車對緩解園區的交通堵塞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同時將解決多年來困擾三星鎮與川姜鎮的堵點問題,並為未來通往南通新機場創造更加便捷的交通條件。(竇心蕊)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