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建湖公安舉行係列活動慶祝警察節

2022年01月12日 15:11:20 來源: 鹽城市建湖縣公安局

  今年1月10日是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建湖警方策劃組織了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係列慶祝活動,教育引導廣大公安民警切實做到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增進人民群眾對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援。

  在剛剛過去的2021年,建湖縣全年八類案件破案率100%,全年通訊網絡詐騙案件發案率同比下降53%,全年侵財類案件發案率進一步降低,建湖公安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從嚴打擊違法犯罪,重視網絡詐騙預警,以高品質平安建湖建設護航全縣經濟社會持續穩定發展。

  接警總量168712起,有效警情50189起,救助各類自殺人員55人……一連串數字,是建湖縣公安局110接處警平臺在2021年為百姓交上的全年答卷。第36個全國“110宣傳日”,建湖縣公安局在全縣范圍開展110宣傳日主題宣傳活動。活動現場,民警通過播放視頻、懸挂橫幅、擺放宣傳展板、發放宣傳單冊等形式,向廣大群眾報告了2021年建湖縣公安局110工作情況及成效,並向大家宣講了110報警常識、證件辦理流程、治安防范重點、防范電信詐騙等內容。同時,耐心解答群眾的各類疑問,告知市民110報警平臺的受理范圍和事項;用真實的案例提醒群眾要特別注意防范電信網絡詐騙;以案説法,向群眾宣傳毒品的危害,提升大家識毒、防毒、拒毒能力,並向參與群眾發放手提袋、鑰匙扣、數據線、杯子等多種定制小禮品,宣傳活動獲得現場群眾的認可和好評。(周恒輝 吳仁華)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25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