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射陽洋馬鎮菊香殘疾人之家常態化疫情防控效果顯著

2022年01月12日 15:11:50 來源: 鹽城市射陽縣殘疾人聯合會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鹽城市射陽縣洋馬鎮菊香殘疾人之家嚴格按疫情防控規范要求,實行常態化防控,保證了參加輔助性就業勞動殘疾人的生命安全。

  常態化人員管控。該鎮菊香殘疾人之家實行封閉式管理,但凡在機構上班的殘疾人、服務人員和外來人員,進入大門必須進行體溫測量和登記,發現有發熱、咳嗽等異常症狀的,禁止進入機構,並視情形勸導其返家或去醫院治療。上班期間,所有人員都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座位距離。食堂就餐採取分餐制,避免聚集就餐。

  常態化場所消殺。該機構服務人員每周一、三、五對機構工作室、休息室、食堂、衛生間等功能室進行嚴格消殺,每天對機構室內外環境衛生進行清理、打掃,不留衛生死角。消毒液、洗手液、防疫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資庫存充足,保證隨時配發。

  常態化報告提醒。該機構每天早7點和晚7點,所有在此上班的殘疾人本人或其監護人,必須在微信群報告身體是否健康、能否上班等。上班期間,殘疾人如有身體不舒服的,及時通知監護人陪同就醫。機構服務人員還經常性提醒殘疾人在上班期間和返家期間,必須做好自身防護,督促監護人加強監護,保證參加輔助性就業勞動的智力、精神殘疾人,按防疫要求做好防護措施。(陳標 孫秋鳳)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5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