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鹽南高新區新都街道:送廉政提醒函 過廉潔清風年

2022年01月12日 15:12:08 來源: 江蘇鹽南高新區新都街道

  春節來臨之際,江蘇省鹽南高新區新都街道黨工委分層級送達廉政提醒函,用一份溫馨的廉政“提醒”,提醒黨員幹部務必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加強對基層領導幹部的監督管理,築牢思想堤壩,扣緊廉潔“扣子”。

  該街道黨工委書記向街道班子成員送達廉政提醒函,班子成員向分管社區、部門主要負責人送達,共送達34份廉政提醒函,層層傳導壓力,切實加強對領導班子及社區、部門負責人的監督,持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該街道聚龍湖社區書記接到廉政提醒函後,表示:“這份‘提醒函’的‘重量’,讓我感受到了肩上所扛的責任,在今後工作中,我將嚴格規范自己的言行,忠誠履職、廉潔自律,時刻緊繃廉潔這根弦,管好自己的同時也管好身邊人。”

  該街道此次廉政提醒函分別從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切實履行好“一崗雙責”、帶頭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杜絕節假日期間易發“四風”問題、積極優化營商環境等各項廉潔自律和紀律規定,要求領導幹部及時開展談話提醒、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正確對待和使用手中權力、帶頭規范從政行為等,要始終牢記黨和人民重托,奮發有為幹事創業,幹幹凈凈履職盡責,為鹽南經濟社會事業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該街道向黨員幹部發送廉政提醒函是加強對“關鍵少數”監督管理的重要舉措,也是做好監督工作的必然要求,新都街道紀工委將不斷完善監督機制、織密日常監督網、打好措施組合拳,著力破解“一把手”監督難的問題。(董甜 顏俊慧 金成)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5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