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國網豐縣供電公司多措並舉加強節前廉政教育

2022年01月12日 15:05:22 來源: 國網豐縣供電公司

  春節來臨之際,為鞏固明紀守規良好風貌,深化知畏篤行作風建設,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防“四風”問題發生,近日,國網豐縣供電公司多措並舉加強節前廉政教育,提前為公司職工敲響廉潔警鐘,確保清正廉潔過好節。

  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專題學習。傳達學習市紀委《關于印發深化作風建設確保廉潔過節“十二條禁令”的通知》以及近期通報的各類違法違紀案件,並對近期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布置,特別要求加強節前廉潔提醒,防微杜漸,杜絕“節日腐敗”。

  下發《春節廉潔“微提醒”》。要求廣大幹部職工嚴明紀律要求,做到“十個嚴禁”。同時強化監督檢查,壓緊壓實各級管理責任,對違規收送禮品禮金、違規吃喝、公車私用等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現象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曝光一起,形成警示震懾作用。

  強化監督檢查。成立由各級紀檢委員組成的督查組,採取“不打招呼,突擊檢查”的方式對各部門及基層供電所開展節前作風紀律監督檢查,同時隨機檢查各部門疫情防控、安全生産、電力保障等當前主要工作開展情況。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節假日不是行賄受賄的“擋箭牌”,而是黨員幹部廉潔自律的考驗期和作風建設成效的檢驗期,豐縣供電公司將不斷築牢思想道德防線,切實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時刻繃緊紀律這根弦,持之以恒地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築牢廉潔過節“防火牆”。(李斌 渠翔運)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5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