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民建經開區支部聯合社區開展“臘八迎新春 粥果暖人心”活動

2022年01月11日 17:48:45 來源: 民建常州市委

  1月10日是我國傳統“臘八節”,春節的腳步也愈來愈近,為搭建居民之間相互交流溝通平臺,增進“鄰里情”。民建經開區支部、下塘社區組織書法愛好者、志願者老師們來到社區,開展“臘八迎新春,粥果暖人心”活動,為鄰里寫春聯,為老黨員、空巢老人、困難群眾送臘八粥,提前為社區居民送去臘八、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動,不僅營造了濃濃的年味,加強了轄區愛好書法居民之間的交流,也營造喜慶祥和的氣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讓居民感受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同時也為廣大居民提供更多優質文化産品和文化服務,滿足廣大居民對文化生活的需求。

  每一幅紅紅火火的春聯,每一句真誠的新年祝福,都讓轄區居民感受到傳統文化熏陶,也創造了和諧、友愛的社區氛圍。一幅幅對聯不僅是墨與紙的交融,更是對來年美好的祝願。

  此次活動持續了3個小時,深受居民們的喜愛。活動不僅豐富了社區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增添了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弘揚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包婷婷)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5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