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張家港法院開展冬日暖“薪”集中執行行動

2022年01月11日 14:43:01 來源: 張家港市人民法院

  為進一步提升執行工作質效,做好涉農民工工資案件執行工作,張家港法院開展天網行動——冬日暖“薪”集中執行行動。

  執行法官張貼封條

  淩晨5:30,42名執行幹警懷揣24件涉工人工資案件,乘坐8輛警車如同利劍劃開黑幕,駛向被執行人所在地。在張家港市勞動監察大隊人員的見證下,“戰鬥”近4個小時後,順利拘傳被執行人10人、拘留1人、扣押汽車2輛、執行完畢1件、和解履行完畢2件、促使達成和解3件,並現場查封某係列案件被執行人廠房,擬啟動司法拍賣程式,快速兌現當事人權益。

  當天下午,張家港法院舉行“根治欠薪”——工人工資集中發放行動。某汽車公司因經營不善停産,不能正常發放工人工資,200余名工人申請勞動監察,張家港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向張家港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該院第一時間核實財産線索,查封被執行人廠房設備、張貼拍賣公告,多次約談被執行人負責人,給其施加壓力。最終,在強大的執行威懾力下,被執行人一次性將所有欠款拿出,僅兩個月時間,221名工人工資114萬余元全部執行到位。張家港法院集中登記221名工人資訊,進行工資集中發放,快速有效的執行有力保障了當事人的合法權益,贏得了工人們的大力讚揚。(劉雲琦)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25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