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中科院院士鄭建華任江蘇天創首席科學家

2022年01月11日 11:49:54 來源: 江蘇天創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2022數字孿生智慧安全高層報告會”在蘇州舉行。活動中,江蘇天創科技有限公司聘請中科院院士鄭建華擔任首席科學家。

  會議現場

  院士鄭建華

  院士鄭建華對蘇州數字經濟發展現狀表示認可,他説當前全國正在統籌謀劃數字經濟發展格局,蘇州作為制造業大市,應當立足自身優勢,與現有經濟結構相結合,有針對性地找準突破點,賦能企業發展。

  江蘇天創董事長任國強表示,鄭建華院士來到蘇州,加盟天創,把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研發能力注入公司,加快公司在數字經濟時代轉型升級、創新發展。任國強認為,當前經濟形勢下,數字經濟已經成為新型經濟社會形態,與之匹配的基礎設施建設工作也在穩步推進,頂尖人才的推動作用至關重要。

  頒發證書時刻

  江蘇天創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內知名高科技企業,也是江蘇省委網信辦認定的重點企業、蘇州市數字化産業發展“頭雁企業”。公司打造的“智慧安全”係列解決方案,獲得廣大用戶單位好評,被評為工信部試點示范項目。(任振蘇)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