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南京市宿遷商會開展圓夢助學捐贈活動

2022年01月11日 11:09:46 來源: 南京市宿遷商會

  2022年1月9日,南京市宿遷商會在寧舉辦“心懷桑梓獻愛心,情係家鄉助學子”為主題的2021年圓夢助學捐贈儀式。

  王耀等37位愛心人士捐得善款14.4萬元,張天宇、王爭鳴等48位宿遷籍2021年考入南京各大學的學生獲得助學獎勵金。宿遷市副市長曹秀明、薛啟書,宿遷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李瑞華等領導應邀參加活動並為愛心捐贈人士頒發《榮譽證書》。

  自2017年以來,南京市宿遷商會從家鄉發展百年大計出發,制訂了圓夢助學計劃,每年為考上大學的家鄉優秀學子開展捐助活動,彰顯了商會企業家們對家鄉的關心,對青年學子的關愛。

  宿遷市政府副市長曹秀明在致辭時表示,各位老鄉雖然在他鄉建功立業,卻心繫家鄉,在奮力拼搏、收獲成功的同時,始終不忘故鄉情誼,時刻關心家鄉建設。家鄉的進步得到了各位老鄉的幫助,未來的發展更需要各位老鄉的參與,希望大家多支援、多宣傳家鄉,讓更多人了解和認知宿遷,來宿遷觀光旅遊、投資興業,實現多贏發展。

  宿遷市政府教育督導室主任、市委教育工委副書記駱敏表示,南京市宿遷商會本著回饋家鄉、助困獎優的宗旨,專門設立“圓夢計劃”助學基金的善舉,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宿遷部分貧困大學生面臨的現實困難,弘揚了無私奉獻、扶貧濟困的良好風尚。

  捐贈儀式上,宿遷市慈善總會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蘇耀西,對圓夢助學捐贈善舉給予高度評價。宿遷市教育局向南京市宿遷商會贈送了“心懷桑梓獻愛心,情係家鄉助學子”錦旗。(南宿商)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