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無錫工行城南支行開展“暖陽行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

2022年01月11日 11:35:24 來源: 無錫工行

  為積極落實金融知識普及責任,打造特色金融知識宣教活動,提升金融消費者金融素養和誠實守信意識,無錫工行城南支行結合自身業務及地域特色,在新春旺季期間,積極開展了“暖陽行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

  該行利用晨會加強員工內部培訓,調動全體員工積極性,通過張貼宣傳海報、發放宣傳折頁、電子滾屏播報、發布風險提示等方式做好活動預熱,營造濃濃宣傳氛圍。

  此外,該行網點大廳為依托,通過在廳堂內擺放宣傳資料、LED屏滾動顯示“工行暖冬萬家情 金融知識伴你行”等宣傳標語、專人負責宣傳講解等形式,向前來辦理業務的消費者宣傳普及個人資訊保護、支付安全、反洗錢、金融網絡安全等各類基礎金融知識,引導消費者掌握金融風險防范技能,增強金融消費安全意識。

  該行員工還走入人流量較大的社區、街道、商圈等公共場所,如太湖國際社區、中橋商貿街等,開展戶外宣傳活動。以網點為宣傳陣地,在網點周邊通過發放折頁、定點咨詢服務的方式進行宣傳,提示非法集資、電信詐騙、銀行卡盜刷等非法金融活動風險,引導樹立科學理財觀和消費觀,助力做好“六保”“六穩”工作。

  此次活動宣傳形式多樣,既豐富了廣大消費者的金融知識,又增強了他們識別和防范金融風險的能力。未來,該行將持續開展各類宣傳活動,為構建和諧的金融消費環境添磚加瓦。(朱聞佳)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