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工行南通如東支行送金融知識下鄉

2022年01月11日 10:43:59 來源: 工行南通分行

  為落實金融惠民政策、促進金融知識普及、凈化鄉村金融環境,近日,工行南通如東支行與如東雜技團共同走進如東豐利鎮周邊村部,開展金融知識送下鄉活動,重點宣傳存款保險制度及相關金融知識。

  演出期間,舞臺上的表演者們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雜技、舞蹈等節目,體現出了鄉土的人文特色,現場氣氛熱烈,豐富的活動節目贏得了村民的陣陣掌聲。在表演間隙,該行工作人員用精簡的語言宣傳金融知識。在知識問答環節,現場村民積極搶答,現場氛圍熱烈,收到了良好的宣傳效果。為增進社會公眾對存款保險的了解,切實保障金融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提升社會公眾對銀行業金融機構的信心,該行員工還現場為村民宣講存款保險的重要性,進一步增強存款保險宣傳的針對性、有效性,全面加深農村居民對存款保險制度的認知,提升居民金融知識水準。

  此次活動旨在深入實施“普惠金融”工程,豐富基層群眾的文化生活,也宣傳了金融惠民政策。(葛麗君 韓璐)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