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海門法院法警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0日 18:40:38 來源: 南通市海門區人民法院

   1月10日,在警察節的當天,海門法院全體司法警察來到該院政治教育館,開展警察節主題黨日活動。該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杜開宇代表黨組為全體法警送上節日的祝福,肯定了法警大隊的工作成績,並要求大家堅定忠誠信念,樹牢服務意識,維護公平正義,保證警紀嚴明,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積極的風貌,全心投入到服務審判執行、保安全護穩定的工作之中。

  全體法警在大隊長岑新的領誓下,面向警旗,高舉右拳,莊嚴宣誓。鏗鏘有力的誓詞砥礪人心,神聖的榮譽感、使命感、責任感油然而生。

  1月7日,海門法院全體司法警察來到南通市司法警察訓練基地,參加南通中院組織的“勵精兵、鑄鐵軍”主題慶祝活動,迎接第二個警察節的到來。全市司法警察開展了各基層法警大隊交流發言、觀摩學習、隊列訓練、對抗訓練、射擊訓練等活動,參訓警員們警容嚴整,隊列動作整齊劃一,展現了司法警察隊伍飽滿的精神風貌和良好的紀律作風。

  一身藏藍意味著奉獻,一枚警徽意味著責任。牢記宗旨使命,忠誠履行職責,勇于擔當作為,海門法院的司法警察在疫情防控、保障審執工作、維護機關秩序、保護法院工作人員人身安全等關鍵時刻挺身而出、衝鋒在前,在平凡崗位上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甘當無名英雄,有效維護了法律尊嚴和司法權威,為該院審執工作順利進行作出了積極貢獻。(董玄)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249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