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市河道管理所協同開發區河長辦開展河道聯合執法

2022年01月10日 18:38:15 來源: 句容開發區

  為進一步加強河道管護,鞏固河湖“兩違三亂”整治成果,杜絕新增兩違現象,近日,句容市市河道管理所、開發區河長辦對句容河杜家山段進行聯合執法。

  在聯合執法過程中,工作人員手拿鋤頭、鐵鍬,對河道堤防上的違章種植進行清理,並對附近群眾進行了宣傳工作,充分發揮了鎮級河長的協調作用,落實了各級河長履職盡責,將問題抓早、抓小。

  下一步,區河長辦將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加強監管和宣傳,同時呼吁廣大群眾禁止在河道堤防及管理范圍內從事墾種、違章搭建等違法活動,堅決杜絕新增“兩違三亂”,自覺維護河道生態環境,促進河道生態環境持續改善。(王偉)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4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