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如東法院:服務保障民營經濟,企業致謝送錦旗

2022年01月10日 18:41:31 來源: 南通市如東縣人民法院

  近日,如東法院民二庭收到一面“為企業保駕護航正氣浩然,給企業排憂解難克己奉公”的錦旗,贈送錦旗的如東某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向承辦法官再三道謝:“非常感謝法官的公正高效,維護了我們公司的合法權益”。

  2015年,該案雙方因租金給付標準事宜産生矛盾,王某遂將某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起訴至法院。如東法院經審理後,查明雙方之間爭議的委託經營租金標準,雙方之間簽訂的協議中並未明確約定,王某基于商鋪廣告宣傳以及協議條款將利益最大化理解為就是租金逐年上漲或者保底等同于第五年租金,缺乏事實和法律依據,最終駁回王某的訴訟請求。後王某不服,向南通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最終南通市中級人民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一面錦旗,融入了法官的心血和付出。為打造良好的法治營商環境,如東法院充分發揮司法服務和保障職能,為民營企業的發展營造更加穩定、公平、透明、可預期的營商環境。(陳庭庭、孟良燕)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4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