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徐州銅山區和高新區20個重大招商項目線上簽約

2022年01月10日 15:58:52 來源: 銅山區委宣傳部

  1月8日,2022徐州銅山區、徐州高新區重大招商項目線上簽約會活動在銅山區會議中心舉行,20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額242.6億元。

  活動現場,通過利用視頻會議的方式宣傳推介銅山區投資環境,並線上上集中簽約一批“765”重點招商項目,涵蓋了高端裝備與工程機械産業、安全應急裝備産業、新一代電子資訊産業、汽車與核心零部件産業、生物醫藥和大健康等産業領域,實現了2022年銅山區招商引資工作的“開門紅”,加大了“三主一特兩新”産業的招商力度,同時,利用視頻會議的方式宣傳推介銅山區投資環境,讓銅山的聲音傳的更遠,讓企業更近距離了解銅山。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衛東在致辭中表示,銅山區、徐州高新區重大招商項目與全市加快構建現代化産業體係、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的步調一致,必將有力促進銅山區乃至全市産業升級、轉型發展。

  銅山區委書記、徐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龔維芳介紹,全區營商環境一流,是放心投資創業的熱土。聚焦“六大環境”建設,我們打造“有求必應、無事不擾”企業服務品牌,營商環境連續兩年在全市考評第一,有效助推企業做大做強。2021年累計實施重大産業項目89項,完成投資372.4億元,凈增“四上”企業272家,新增國家高新技術企業133家,增量、總量均為全市第一,超億元企業累計達130家。來銅山投資興業,我們堅信,只要大家攜起手來、共同奮進,只爭朝夕、奮發有為,就一定能夠在銅山建設“四高地一福地”、打造“江蘇強區”進程中收獲財富、收獲友誼、收獲成功。(銅山軒)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