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金鷹世界G酒店攜手嬌韻詩推出聯名下午茶

2022年01月10日 11:07:46 來源: 金鷹國際集團

  金鷹世界G酒店與法國天然護膚品牌嬌韻詩首度跨界合作,「植萃傾心」聯名下午茶近日正式上線,以自然之甜,詮釋健康生活新主張。

  法國天然護膚品牌嬌韻詩作為60多年的全球植物護膚先驅,主打健康植物護膚,採用植物萃取精華,堅持可持續發展,這與金鷹世界G酒店推崇自然本味,為賓客帶來健康、高端生活方式的觀念不謀而合。

  本次「植萃傾心」聯名下午茶以嬌韻詩明星産品中的植萃元素為設計靈感,突出天然、健康、營養的理念。選用新鮮應季食材,在烘焙過程不額外添加蔗糖,匠心呈現多款馥鬱浪漫的精致茶點,于時光流轉中鐫刻味蕾記憶。

  金鷹世界G酒店餅房團隊在餐點的創作過程中,將健康應季食材與嬌韻詩明星産品中主要的針葉櫻桃果、牛油果、咖啡因、燕麥等有機天然成分巧妙融合,美味和健康達到完美平衡。不論是精致的甜點、獨特的鹹點還是季節限定飲品,在造型、口味及創意上都蘊含巧思,為食客帶來別具風味的舌尖體驗,恣享午後時光的精致生活美學。

  「植萃傾心」聯名下午茶自2021年12月29日起限時供應,于金鷹世界G-hotel50樓天際酒廊,雲端飽覽都市繁華,享受天然健康下午茶,品味不可多得的曼妙時光。購買此款下午茶,還可以前往南京金鷹世界嬌韻詩專櫃免費領取嬌韻詩美肌試用禮,解鎖植物精華護膚新體驗。

  金鷹世界G酒店匠心呈現,以多款馥鬱浪漫的精致茶點,搭配特調飲品,于精心營造的浪漫氛圍中品味自然。期待在甜與鹹的交融中,體驗味蕾的綻放。

  在未來,金鷹將繼續為品質消費人群打造創新的消費內容、沉浸的消費場景以及美好的消費體驗,讓精致生活觸手可及。(金藝)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4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