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護航生態文旅 南通崇川法院生態旅遊巡回審判點揭牌成立

2022年01月08日 15:41:53 來源: 南通市崇川區人民法院

  1月7日上午,在南通狼山國家森林公園,崇川法院攜手南通狼山旅遊度假區、長航公安南通分局,共同簽署了“護航生態文旅、共建美麗南通”共建協議,並為崇川法院生態旅遊巡回審判點揭牌。

  本次三方共建,並設立生態旅遊巡回審判點,是為了加強單位之間的相互學習交流,疊加優勢資源,迅速有效打擊毀綠、佔綠、違法捕釣等破壞旅遊生態環境的行為,構建圍繞景區建設、經營、管養等方面發生的矛盾糾紛調解機制,進一步提升五山地區安全管理、秩序維護、綜合執法、社會治安、旅遊服務、矛盾糾紛化解等方面的工作水準,更好地推進五山生態旅遊持續健康發展,為實現“打造全國有影響的長江大保護樣板區、江海交匯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和長三角生態旅遊新地標”這一目標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崇川法院將立足生態旅遊巡回審判點,積極探索生態旅遊資源司法保護新模式,努力建立專業的審判運作機制,積極推行構建生態旅遊共建共治共用體係,為南通生態保護和旅遊高品質發展作出有益的司法實踐探索,貢獻更堅強的司法力量。(湯天維)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4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