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海歸青年為沿海未來發展獻計獻策

2022年01月08日 15:40:59 來源: 鹽城市亭湖區黃尖鎮政府

  近日,鹽城市亭湖區等幾十名海歸青年,來到黃尖“丹頂鶴小鎮”,走訪了萬畝林場、潮間帶藝術村、大地鄉野遊客營地,參加了青年先鋒對話論壇,為沿海未來發展獻計獻策。

  在此次先鋒對話論壇上,海歸青年們圍繞“在沿海高品質發展和長三角一體化戰略中,青商群體和藝術人才應當如何把握機遇、擔當作為”議題,展開了熱烈的交流討論。期待在“十四五”期間,通過內引外聯的方式,進一步拓展“走出去”“請進來”的合作路徑,加強與國內及國外友好城市青商會的聯繫,為本地會員企業和地方政府搭建投融資、經貿交流和人才引進的橋梁,共同擘畫中國丹頂鶴勝地的美好明天。

  近年來,黃尖鎮統戰部門致力于搭建優勢平臺,吸引整合社會各階層人士來鎮裏調研,為構建全域旅遊建言獻策、共同發力。辛勤的耕耘換來豐碩的收獲。據悉,僅2021年,黃尖鎮境內的開元芳草地溫泉酒店、大地鄉居鶴影裏民宿年吸引遊客超10萬人次,黃尖牡丹園年接待遊客達60萬人次,鶴汀雲棲、袁家尖、生態漁港、世遺研學營地等旅遊項目,正在這座小鎮的土地上綻放!(沈春良 蔡麗娟 徐滋)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4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