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三下鄉”活動啟幕 帶來43項特色活動

2022年01月08日 09:00:19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省“三下鄉”活動暖心啟幕 43項活動帶來一場服務“盛宴”

  1月7日,2022年江蘇省暨泰州市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服務活動在姜堰區溱潼鎮舉行。副省長馬欣出席活動,並為省“三下鄉”活動志願服務分團授旗,慰問泰州市先進典型代表。

  本次“三下鄉”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教育廳、省衛生健康委、省文化和旅遊廳等28家單位參與,聚焦“四個結合”開展集中服務,即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黨史學習教育和典型宣傳以及農村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相結合。

  本次“三下鄉”活動,結合元旦、春節期間農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生活服務需求等實際,集中組織開展咨詢服務、非遺民俗文化展銷、農業科技科普成果展、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項目展示、文藝慰問演出等10大類43項示范性志願服務活動,僅集中服務專區就設有總長1.5公里的180個展位,為基層群眾送去一場豐富且有特色的文化科技衛生服務“盛宴”。據悉,此次活動,省、泰州市各有關部門捐贈款物總額1044.5萬元。(周建平 盧佳樂)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4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