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海門法院召開2021年下半年新進省聘書記員見面會

2022年01月07日 19:12:08 來源: 南通市海門區人民法院

  1月7日上午,海門法院召開2021年下半年新進省聘書記員見面會,歡迎10名優秀青年正式加入海門法院大家庭。該院黨組書記、代院長任智峰出席並講話,會議由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杜開宇主持,10名新進省聘書記員參加。

  任智峰代表黨組對新進幹警表示歡迎,並向他們今後的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堅定信念,珍惜機會。能夠成為法院的一份子,要懂得珍惜這個平臺和機會,一名優秀的書記員更是一名好的法官助理,一定要有充分的自豪感、責任感和使命感,愛惜這份崇高的職業。二是加強學習,立足崗位。作為青年幹警,學習和進步的空間非常大,無論將來在哪一崗位,都要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質。不僅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更要不斷夯實法律業務基礎,學會用法律的知識來充實自己。並且要學會從小事做起,從基層做起。三是公正無私,守住清廉。所謂權力越大,責任越大,要提高廉潔自律的自覺性,不斷提高拒腐防變的本領。不做不法之事,不交不良之友,打牢拒腐防變的基礎。大家要樹立正確的是非觀、利益觀、權力觀、事業觀,提高自己的敏銳性,不做違紀的事情。

  見面會上,杜開宇向新進幹警介紹了海門法院基本情況和內設部門職能,希望大家盡快適應新的工作節奏和工作要求,快速融入新的崗位和法院大家庭。10名新進幹警依次介紹了自己的學習、工作經歷等基本情況,並表達了對法院工作的期待和憧憬。(蔡嬌)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4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