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海門法院圖書館被江蘇省總工會授牌“職工書屋”

2022年01月07日 19:07:07 來源: 南通市海門區人民法院

  為進一步加強職工書屋建設工作,打造健康文明、昂揚向上、全員閱讀的職工文化,1月7日,江蘇省總工會委託海門總工會授牌海門法院圖書館“職工書屋”。海門法院黨組書記、代院長任智峰,黨組副書記、副院長黃燕,海門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楊慰華,海門圖書館黨支部書記張錦松出席,為“職工書屋”授牌。

  授牌儀式上,任智峰對該院圖書館的建設情況作了詳細的介紹,該院將發揮好職工書屋的作用,組織職工認真讀書,進一步增長知識,開拓視野,提高文化品位。

  楊慰華表示,職工書屋的建設主要是為豐富廣大幹部職工業余文化生活,提高職工素質,加強職工的思想道德建設,更好地營造學習型單位文化氛圍,增強幹部的凝聚力。要充分發揮好“職工書屋”傳播文化知識的作用,健全完善書屋內借書、閱書制度,不斷深化書屋建設,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讀書活動,決不能讓書屋成為擺設,讓“職工書屋”切切實實“活”起來。楊慰華還為海門法院職工書屋進行了贈書。希望該院繼續加強“職工書屋”建設,創新貼近職工的文化活動和載體,使“職工書屋”成為職工精神文化追求、提高理論水準的前沿陣地。(孫雙鳳)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4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