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鹽都鹽瀆街道貼近實際織密冬訓組織網

2022年01月07日 16:22:52 來源: 鹽城市鹽都區鹽瀆街道辦事處

  1月5日,鹽城市2021-2022年度基層黨員冬訓試點暨鹽都區鹽瀆街道辦事處開班儀式成功舉行。

  該街道此次冬訓活動旨在引領廣大黨員幹部,深入學習並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鹽城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以及鹽都區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把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上級的決策部署上來,推動基層黨員冬訓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該街道黨委按照省、市、區委的統一部署,緊緊圍繞指定專題,質效並舉抓實基層黨員幹部冬訓,堅持問題導向,突出載體創新,根據冬訓實施意見和冬訓日程,搭建專門工作班子,層層落實責任,向各社區(村居)、企事業單位派駐冬訓工作聯絡員,織密冬訓組織網絡,將黨員冬訓工作不斷推向深入。

  該街道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強化冬訓工作領導,做到堅決不走過場,開展十項專題活動,務求實實在在的成效。建立健全督查機制,通過定期檢查和抽查的方式,切實抓好全街道冬訓工作。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採取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網絡直播課堂、微信公眾號等有效載體,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冬訓工作,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該街道把冬訓學習活動內容與當年年度計劃有機結合起來,精心謀劃好新一年街道、單位及個人跨越發展的目標及任務,切實做好重大項目的銜接,全力爭取各自負責板塊的第一季度“開門紅”。積極引導廣大黨員幹部換思維、提素質,尋差距、找不足,看成績、比貢獻,自覺履行職責,努力提高工作效能,使冬訓活動成為統一思想、解疑釋惑的過程,鼓足幹勁、推進工作創新的過程。

  該街道通過分層培訓的辦法,擴大覆蓋面,增強吸引力。通俗易懂地講科學理論,講政策形勢,與群眾開展面對面交流,暢談理想信念,傳授致富經驗,形成引領帶動效益。面對群眾關注期盼的醫療、養老、入學等民生問題,以及發展進程中遇到的矛盾,堅決做到不回避不躲閃,對合理化建議,快推街道相關部門單位會辦落實,以進一步密切黨群幹群關係。(丁毅 尹志慧 劉叢華)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