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華陽街道迎接鎮江市安全生産高品質考核

2022年01月07日 14:37:39 來源: 句容華陽街道

  近日,鎮江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驪衛星帶隊,對華陽街道高品質安全生産工作進行檢查考核。句容市委常委、副市長郭江,句容市應急管理局局長、市安委辦主任賈良明,華陽街道黨工委書記桑毅等陪同檢查。

  考核組聽取了華陽街道關于2021年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情況匯報,仔細查閱了相關臺賬資料,並對裏巷口安置房進行應急和消防安全情況抽查。考核組詳細了解了華陽街道的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落實、安全生産管理制度建設、安全隱患排查整改等工作落實情況,並及時反饋了在考核中發現的問題。

  考核組指出,華陽街道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政治站位高、保障力度大、監管執法嚴、基層基礎實、工作效果好,有力維護了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趙嘯嘯 朱慶婷)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