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開發區(黃梅街道)部署通訊網絡詐騙犯罪防范宣傳工作

2022年01月07日 11:39:37 來源: 句容開發區

  近日,句容開發區(黃梅街道)召開通訊網絡詐騙犯罪防范宣傳工作專題部署會。

  會上,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黃梅街道黨工委政法委員孔凡峰傳達上級會議精神,通報了該區街案發情況並解讀了反詐宣傳工作措施實施方案。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黃梅街道黨工委書記周俊在講話中強調,一是要針對物業、學校、沿街商鋪、企業網格、村(社區)網格進行精準宣傳;二是目標要明確,反詐知曉率和反詐APP下載數要得到全面提升,同時要壓降詐騙發案率。

  會議最後要求,要通過全區的上下努力,構築反詐工作“銅墻鐵壁”,切實守好人民群眾的“錢袋子”。(李彬 馬吉)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4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