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築夢園區 相約冬奧

2022年01月07日 11:40:34 來源: 句容經濟開發區

  近日,江蘇省句容經濟開發區(黃梅街道)舉辦“築夢園區 相約冬奧”冬季趣味運動會。

  本屆運動會得到了區(街)各局室(中心)、各部門的大力支援,共有200多名選手參賽。比賽設乒乓球、羽毛球(男、女)、跳繩、套圈、踢毽子、沙包擲準、小型保齡球8個單人項目;同心擊鼓、集體跳繩 、能量傳遞折返跑、拋繡球、前胸貼後背5個團體項目。比賽過程中裁判員工作一絲不茍,保證了比賽的嚴肅、認真、公正和比賽成績的準確、有效。

  凜冽寒風難抵園區人的熱情,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到處充滿歡聲笑語,全體職工以極高的熱情參與了本次活動。大家在運動場上變得活力四射,加油聲、歡笑聲、熱烈的掌聲響徹全場,既賽出了個人的風採,又賽出了集體的凝聚力,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此次運動會的舉辦,是對區(街)全體幹部職工身體素質、精神面貌和綜合素養的一次全面檢閱,增進了全區上下的凝聚力、戰鬥力和集體榮譽感。

  開發區全體幹部職工一定會將釋放出的激情活力轉化為加快項目攻堅、建設産業強區的不竭動力,積極作為幹事業,全心全意謀發展,以更加飽滿熱情的精神風貌投入各項工作,為開發區(黃梅街道)高品質發展貢獻智慧與力量。(武益琴 趙中一 張露)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4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