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周恩來與人民政協專題展”在洪澤開展

2022年01月06日 19:19:43 來源: 洪澤區委宣傳部

  1月5日,“大道同行肝膽照——周恩來與人民政協專題展”在美麗的洪澤湖畔淮安市洪澤區水釜城政協委員之家正式開展。

  全國周恩來思想生平研究分會名譽會長、原中央文獻研究室室務主任廖心文,周恩來總理秘書紀東,周恩來侄孫、北京大鸞翔宇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沈清,周恩來堂侄孫女周苓,周恩來堂侄孫婿鄭浩等嘉賓出席活動。周恩來侄女、北京大鸞翔宇慈善基金會會長周秉德專門發來視頻表示祝賀。

  洪澤區政協主席孫曉燕介紹説,洪澤區政協精心策劃推出了主題展,就是讓洪澤區廣大政協委員和幹部群眾充分了解周總理在人民政協發展史上所做的貢獻,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據了解,此次展覽共分為“籌建新的政協”“主持政協工作”“堅持多黨合作”等六個單元,展覽以93幀珍貴照片、20件文獻資料,生動敘述了人民政協從成立之初、到發展壯大的光輝歷程。

  洪澤區政協將深度挖掘內涵,將展覽全力打造成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國有重要影響力的愛國主義傳統教育基地,結合“四位一體”新陣地,持續激發委員履職熱情。同時,還將堅持不懈地創新紅色宣傳形式,講好紅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實施洪澤“雙輪驅動”戰略,打造長三角地區知名旅遊目的地城市,為凝聚起奮鬥新時代偉大力量作出新的貢獻。(孫玉清 陳劍)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23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