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華陽街道城上社區開展愛心捐款活動

2022年01月06日 18:57:24 來源: 句容華陽街道

  匯聚愛心,傳遞真情。日前,家住句容華陽街道城上社區的胡先生收到了社區居民募捐的愛心款2萬余元。

  據了解,胡先生于2017年不幸患腸癌,近年來,治病花費逾五六十萬元,已欠款二十余萬元。其大女兒正在上大學,小兒子才上幼兒園,愛人需要照顧他和孩子,沒有工作,一家人無任何收入,高昂的醫療費讓這個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舉步維艱。三個月前,他的病情惡化,癌細胞現已全身轉移。

  城上社區黨總支書記朱衛華得知胡先生家的情況後,立即組織社區工作人員到家中看望胡先生,並送去2000元愛心款。為幫助這個困難家庭渡過難關,城上社區老黨員志願者胡大華在社區的支援下立即組織轄區黨員、居民代表開展愛心募捐活動。他們通過四五天到府入戶,一戶戶宣傳,共走訪200余戶,收到善款20320元,並將收到善款明細進行公示。

  錢雖然不多,但卻承載著大家的關愛。胡大華説:“社區也會盡最大努力幫助胡先生。”善意在不斷匯聚,愛心也在不斷延續。(王君 汪妍君)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3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