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舉辦崇川區單身青年聯誼活動

2022年01月06日 10:53:54 來源: 工行南通分行

  為切實關心關愛青年員工,豐富青年員工業余生活,充分發揮群團作用,給單身青年搭建一個相互認識、發展友誼的交友平臺。近日,工行南通城南支行聯合崇川區科協、崇川區國資辦舉辦“愛在百年,只為遇見你”崇川區單身科技工作者交友聯誼活動。該行青年員工、部分企事業單位單身青年共44人報名參加本次聯誼活動。

  活動中,通過一個個環環相扣的趣味遊戲“為愛向前衝”“只為圈到你”“我想抓住你”,迅速拉近了現場青年男女的距離。大家在浪漫與愉悅的氛圍中相識、相知,樂在其中的單身男女們從陌生到熟悉,紛紛展現了各自的風採。大家收獲友誼,萌發愛情,現場氣氛熱烈,歡聲笑語不斷。(顧雅男 韓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3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