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瑞祥科技集團數字化之路:從落地實踐到價值增長

2022年01月04日 19:43:09 來源: 瑞祥科技集團

  在新科技、新技術引導下,全球數字化轉型進程不斷提速。成立于2008年的江蘇瑞祥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瑞祥科技集團”)便是這場“變革”的見證者和參與者。瑞祥科技集團專業從事資源整合、按需定制、平臺搭建和運營服務,已成長為一家在企業福利領域,具備雲端、數字化等多種能力的綜合型集團公司。

  (榮獲2021全球數字化引領創新增長TOP30”榜單,集團副總裁張雨釗出席頒獎典禮)

  瑞祥科技集團在數字化落地實踐方面成績突出,基于15年預付卡發行的業務經驗及數字化戰略布局,已成功孵化江蘇通卡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通卡數科”),助力傳統企業數字化轉型,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數字權益商品服務。

  此前,瑞祥科技集團副總裁、通卡數科總經理張雨釗表示,“通卡數科”始于數字場景技術一端,輸出“全業務支撐”和“場景化驅動”為核心的一站式數字權益商品服務,歸于一體化全方位數字化解決方案,引領企業數字化轉型。

  瑞祥科技集團深耕福利行業,推進數字金融發展,目前服務超16萬家企業用戶,與3000多個品牌、60000多家連鎖商超、百貨、餐飲等業態形成深度合作。

  模式創新

  瑞祥科技集團也緊跟時代腳步,變中突破新生。成立至今,瑞祥科技集團不斷突出重圍,憑借卓越的“互聯網基因”,形成了以“瑞祥福鯉圈”+“瑞祥全球購”線上平臺為紐帶,以“瑞祥全球購”線下智慧新零售門店為交匯點,以SaaS服務為連結的數字化生態圈。

  瑞祥科技集團堅持以數字化為底層根基,不斷進行模式創新,同時也在支付、技術、市場層面不斷發力,打破傳統支付體係的時空限制,構建企業員工福利管理平臺,滿足差異化市場需求。

  生態賦能

  數字技術的進步、數字基礎設施的完善,構建了瑞祥科技集團強大的數字基建,集團發揮海量數據和豐富應用場景優勢,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數字福利解決方案,實現全域的數字商業閉環。

  瑞祥科技集團副總裁、通卡數科總經理張雨釗此前就曾提到,瑞祥的商業數字化需要完成兩件事情:一是要通過數字化解決線下終端的流量分發;二是通過解決線下流量分發完成和多行業之間交叉融合,讓流量真正流動起來。

  目前瑞祥科技集團數字化業務已覆蓋數萬家商戶、全品類大牌卡券,已和餓了麼、美團、迪卡儂等品牌在做場景以及流量分發方面的合作,共同搭建多場景串聯的融合建設。

  價值增長

  瑞祥科技集團多年來一直堅持以客戶權益為核心,充分發揮線上平臺承載作用,實施多品類、多渠道、多場景、多業態、多板塊協同發展的戰略布局,不斷推進業務向國內國際大中城市拓展。

  今年10月份,集團結對陜西渭南富平縣,利用數字化企業服務平臺、企業福利管理係統,上線“鄉村振興+電商”版塊,幫助老區農戶解決農副産品滯銷的問題。

  未來,瑞祥科技集團將繼續以領先的數字科技構建良性數字化生態,賦能福利行業的發展,攜手産業上下遊的合作夥伴,提供優質的技術産品與全面的福利服務,積極運用數字化驅動互聯網産業變革進程,共同見證福利領域的時代巨變。(徐榕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3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