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周素明:2022今世緣“好中求快”謀發展

2021年12月29日 15:10:27 來源: 新華網

  12月29日,以“聚焦高品質,聚力新跨越”為主題的2022今世緣發展大會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合作夥伴相聚今世緣,共敘美好緣分,共謀酒緣大業,共創美好明天。今世緣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提出把握“好中求快”工作基調,全力以赴開拓市場,全面提速建設工廠,為“十四五”提前實現營收超百億奠定扎實基礎。

  今世緣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在2022今世緣發展大會上講話

  2021年,今世緣全面落實差異化、高端化、全國化“三化方略”,揚帆起航百億新目標,主要指標全面增長,各項工作在強基礎、謀長遠中邁上新臺階,實現了“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2021年,也是今世緣創牌25周年。今世緣酒業以改革創新的勇氣、務實奮進的魄力,走出了波瀾壯闊的創業之路。周素明表示,今世緣的發展之路,也是廣大合作夥伴和廠家務實合作、迎難而上的奮鬥之路,同心同願、同向同行的信任和追求,讓我們對今世緣的未來更加充滿信心。

  對于2022年的發展,周素明提出,要把“好中求快”作為今世緣高品質發展的顯著特徵。準確把握宏觀經濟長期向好之“勢”,主動搶抓行業深度分化之“利”,全面梳理企業跨越發展之“變”,挖掘發展潛能,匯聚發展動力,提升發展品質。堅持“好”字當頭、能快則快,以“好”增添“快”的成色。追求好與快辯證統一,方可沉著應變,方能固穩促穩。聚焦“好”的關鍵點,致力于品牌越來越響,結構越來越優,區域越來越廣,廠商關係越來越好。找準“快”的快捷鍵,積蓄更大力量,乘勢而上,順勢而為。今世緣從做強市場、做美工廠,以及品牌、産品、組織等多個維度,全面謀劃“好中求快”的路徑舉措。

  2022今世緣發展大會現場

  周素明要求,全力打贏市場行銷四大戰役,特別是國緣V9品牌培育,擴大高凈值人群“朋友圈”,盡快在長三角形成氛圍,成為高端主力軍,努力打造增長極。強化政策創新,整合資源,注重質態,聚焦打造戰略板塊和特色樣板市場,加快全國化進程。強化問題導向,堅持刀刃向內,精簡業務流程,創造更加優質高效營商環境。創新體制機制,強化政策引導,激發團隊活力。加速推進技改擴能項目,建設“智慧型、生態型、文化型”現代化釀酒企業。以數字運用、智慧企業為導向,以用戶為中心,用數字驅動業務,支撐行銷、管理、生産數字化,追求更高水準、更高標準的運營品質。優化人才梯隊,為高質發展提供人才基礎支撐。

  周素明表示,今世緣已形成發展品質越來越高、核心競爭力越來越強的良好態勢,具備向更高目標攀登的要素稟賦。今世緣25年積累的發展優勢,是定力和底氣所在,也是決心和信心所在,認清趨勢、正視困難、堅定信心、聚力前行,善于化危為機,把壓力變成動力,就一定能夠攜手共創酒緣大業美好明天。(虞啟忠 趙雅惠 魏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