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喜迎新年元旦 鹽城竹林大飯店跨年狂歡等你來

2021年12月27日 19:31:30 來源: 鹽城市亭湖區建軍路商業街管委會

  2021年即將結束,想好跨年去哪兒嗨了嗎?想要同時體驗復古腔調與摩登韻味嗎?想要盡情享受精彩舞臺與豐厚驚喜嗎?想要一站滿足浪漫期待與舌尖味蕾嗎?12月31日晚7點至2022年元月1日零點,鹽城市建軍路竹林大飯店開啟跨年狂歡,引領你以全新的狀態迎接充滿希望的2022新年到來。

  四場舞會,嗨到盡興。你要跳舞嗎?鹽城竹林大飯店暖心地為你安排了四場舞會,從節奏明快、舞姿可愛的兔子舞到讓人禁不住一起搖擺的復古迪斯可;從韻律動感、姿態迷人的恰恰舞到簡單逗趣自帶氣氛組的玩偶舞,四場風格各異的竹林舞會向你發出誠摯的邀請。每輪舞會,現場還會派發手指燈、led發箍、派對眼鏡、新年手環等不同道具,讓你在2021的最後一天,忘掉煩惱,喜迎新年,搖曳舞姿,恣意灑脫。

  復古快閃,夢回1983。鹽城市建軍路146號、新十字巷、鹽城電影院、中華照相館……你記憶中的老鹽城什麼樣?伴著嗨燃金曲《紅日》與《快樂崇拜》,讓我們一道闖入1983,在老城空間裏沉浸流連,來一場回憶與情懷的碰撞,體味不一樣的跨年風味。樂隊Live,喚醒青春。轟趴跨年嗨fun夜,樂隊Live來助陣!該飯店現場歌單提前劇透,相信總有一首將唱到你的心裏:《告白氣球》《愛之初體驗》《愛》《平凡的一天》《失戀正線聯盟》《一生有你》;《跟著感覺走》《親密愛人》《甜蜜蜜》《瀟灑走一回》《不如跳舞》《綠光》;《因為愛情》《外灘18號》《你最珍貴》《小酒窩》《第一天》《想把我唱給你聽》等。

  豐盛獎品,就等你來。除了輪番上演的精彩演出,鹽城竹林大飯店還精心準備了四輪趣味紛呈的互動遊戲,和五輪的抽獎活動,送上好運,讓你的快樂一刻不停!最高價值千元的竹林儲值卡、55寸的小米電視機、實用的電火鍋……獎勵豐厚、禮物精美,就等你來參與啦!浪漫倒數,擁抱2022。“十、九、八……二、一。”新年開啟,有你陪伴。大屏倒數,煙花炫目,彩片飛舞,跨年的儀式感滿滿。今年跨年之際,和你最愛的人一起,來竹林迎接新年,開啟美好。

  繽紛美食,饕餮狂歡。跨年夜狂歡,美食不能少!盡情嗨玩的同時,也別忘了在美食市集填飽肚子。竹林特色美食帶你開啟有滋有味的新一年。除了以上劇透的精彩活動外,此次跨年夜,竹林大飯店還精心設置了三個上佳打卡點:一樓的銀杏樹限時變身許願樹,你可以將寫滿新年願望的祈福牌與祈福飄挂上樹梢,祈禱來年健康好運,心誠則靈。在一樓大象滑梯區的“追光2022”心願屋,你可以立下2022“新年Flag”,並在Flag墻前打卡拍照,新的一年,從實現每一個小目標開始。你還可以在該飯店二樓的紫羅蘭舞廳的小型迪斯可舞會上自在起舞,屆時還有鹽城中老年廣場舞隊現場PK,老少鹹宜的腔調現場,等你來解鎖。

  12月31日晚19:00至00:15,來鹽城竹林大飯店一起跨年轟趴,縱情狂歡、記得穿上你的復古行頭,和我們一起闖入1983,嗨翻2022吧!(孫書甜 黃雪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0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