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瑞祥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榮獲非銀行支付機構《支付業務許可證》續展

2021年12月24日 19:18:03 來源: 瑞祥科技集團

  2021年12月22日,中國人民銀行于其官方網站公布了《非銀行支付機構續展公示資訊(2021年12月第三批)》,瑞祥商務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本次續展,有效期限:2021年12月22日至2026年12月21日。

  中國人民銀行通過《支付業務許可證》續展,綜合評判非銀行支付機構許可存續期間的整體經營穩健性和合規性,以及支付業務的運營能力、風險防控能力、客戶權益保障能力、發展可持續性等情況,充分考慮行業發展現狀和監管政策導向,建立健全市場退出機制。

  五年續牌一次的《支付業務許可證》含金量極高,此次瑞祥商務服務有限公司經過重重考驗與評判後成功續展,是中國人民銀行對其支付業務綜合實力的肯定,也佐證了瑞祥商聯卡交易支付的規范性和安全性。

  華東區域第三方支付行業標桿企業

  瑞祥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是瑞祥科技集團旗下,一家立足于支付領域的專業化企業,並于2011年12月22日獲得由中國人民銀行總行頒發的《支付業務許可證》(編號Z2004632000017)。經許可,目前在江蘇省、安徽省、上海范圍內從事預付卡發行和受理業務。嚴格遵守中國人民銀行總行的監督與管理,在中國人民銀行鎮江中心支行設有用于清結算的備付金集中存管賬戶。

  旗下發行的通用型商業預付卡——瑞祥商聯卡,應用范圍覆蓋商超百貨、娛樂休閒、手機充值、水電繳費等眾多領域。現擁有合作品牌超3000個,合作商戶門店超60000家,服務企業超16萬家。

  業內資深電子支付解決方案專家

  歷經14年的發展,瑞祥商聯卡支付在風險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可為依托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開展電子商務的企業提供融資訊流、資金流、支付結算一體的專業電子支付解決方案。作為業內資深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專家,瑞祥商聯卡支付為電子商務企業提供多種安全應用。

  此外,瑞祥預付卡支付打破了傳統支付體係的時空限制,拓展了支付方式和渠道,運用更為簡便、快捷及個性化的支付體係,吸引和聚攏了越來越多的支付需求。集團致力于支付創新,構建更多基于客戶意願而開發的個性化和差異化的金融産品與服務,以此推動數字金融和服務模式的變革。

  獲得多項權威機構認證榮譽獎項

  日前,支付行業最具影響力的機構排行榜單“2021年中國支付機構TOP100百強榜”正式公布評選結果。瑞祥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憑借卓越的數字技術、融合創新等,以綜合實力位列“2021年中國支付機構TOP100百強榜”第49,較之前第53位上升4名。

  瑞祥預付卡支付緊跟時代變化,依托優勢資源及集團生態化服務,不斷拓展服務邊界,進行企業服務業務的拓展,提供“全場景支付+行銷服務+金融服務+管理服務”多維度服務,全方位深度賦能客戶。

  加速數字化轉型,展望未來

  近年來,監管部門通過支付業務許可證續展,加大了市場退出力度。結合公開數據統計,此次續牌完成後將共有47張牌照被注銷(不包括被中止),支付牌照剩余數量更新為224張。

  預付卡行業的發展環境已出現變化,優勝劣汰的節奏在加快。行業內很多公司面臨“盈利弱、轉型難”的問題。在此大環境下,只有不斷把細分垂直領域做深做透,或深耕某一領域、轉型明朗的企業,才會謀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瑞祥科技集團立足當下、著眼未來,積極加速數字化轉型,以領先的科技構建全鏈路數字化生態,賦能福利行業的發展,攜手産業上下遊的合作夥伴,提供優質的技術産品和全面的福利服務,積極運用數字化驅動互聯網産業變革進程。

  未來,瑞祥科技集團將繼續不忘初心,合法合規經營,切實踐行“支付為民”,推動支付市場健康發展。同時,通過線上線下全場景融合,服務更多商戶,推動線上線下經濟融合發展,從而為數字化經濟發展貢獻力量。(徐榕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9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