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聚焦“財富管理”,首屆中信銀行APP節推出9位雲端理財師

2021年12月24日 19:04:12 來源: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

  “大財富管理價值迴圈鏈”“全功能財富管理”“財富銀行”“大財富”生態圈……國有股份制銀行不約而同將零售業務轉型的新賽道轉向了“財富管理”。在此背景下,近日,中信銀行以“幸福財富”為主線,開啟首屆APP節全程直播。此次直播不僅有對APP8.0版本的幹貨介紹,更隆重推出9位雲端理財師,組建銀行線上銷售金牌團隊。

  持續深耕數字化 手機銀行APP 8.0煥新發布

  面對用戶行為變遷、金融科技融合加速以及財富管理業務競爭加劇等趨勢,本屆中信銀行APP節發布了中信銀行APP8.0版本,持續深耕數字化統一渠道建設,推動零售銀行業務向線上化、智能化方向轉型。

  “4+2+2”中信銀行南京銀行手機銀行從小“7”到大“8”的升級過程中,形成了四大任務、兩套方法、兩個體係。升級後手機銀行聚焦四大任務,分別為打造客戶首選的高品質財富管理平臺;打造智能化、差異化創新場景;強化與戰略夥伴的多元化生態聯營,延展服務觸點;強化差異化客群經營,真正做到千人千面。運用用戶畫像和超渠道體驗設計兩套方法。同時,改進數字化渠道賦能線上財富管理及量化評價兩大體係。

  8.0版本發布了很多貼心的服務功能,如“財富體檢”,是基于客戶的財富水準、風險偏好以及所處生命周期,動態檢視客戶財富配置狀況,並提供針對性的資産配置建議和産品推薦。“智能賬本”提供客戶對其名下所有中信銀行賬戶産生的交易進行快速自動化記賬和收支統計功能。客戶創建賬本時可以通過選定自動記入賬戶、交易時間、交易類型或者輸入交易關鍵字,基于特定場景(如交通或理財等)或個性化記賬需要,對自己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即將發生的交易進行記賬和統計等。

  創新形式推出雲端理財團 讓金融服務更有溫度

  “中信幸福財富,不止于財富。” 中信銀行副行長呂天貴稱:“我們提供的財富管理服務不僅是投資,更延伸至融資、結算、非金融服務。不僅關注客戶的物質富裕,更關注客戶的精神富裕。”

  據介紹,在本屆APP節中,中信銀行南京分行精心籌備了一支實力與專業兼具的雲端理財團。該雲端理財團共9位成員,是從全國各地6000多名理財師裏層層選拔而來,專業能力、個人業績、直播帶貨能力、案例分析、資産配置等方面都是考核的重點。

  雲端理財團在12月21日APP節首次亮相,為客戶帶來才藝展示,並針對個人消費,戀愛結婚、子女教育,父母養老以及資産傳承等多個方面進行線上服務,提供涵蓋三代人的資産配置財富産品。活動期間,中信銀行提供了基金手續費一折、信秒貸利息券、福利紅包等多重獎品回饋客戶。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創新形式,幫助客戶理解理財産品、正確認識凈值波動,以及選擇與自身風險承受能力相匹配的産品,努力幫助每位客戶做到正確認識投資,通過中信銀行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幫助客戶實現資産的保值增值。

  呂天貴表示,中信銀行將以財富管理的“長度”“寬度”“溫度”,構建中信幸福財富的“新三體”,為客戶創造穿越周期的長期價值,提供“不止于財富”的全方位服務,打造“有溫度”的銀行。(張小軒)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9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