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瑞祥科技集團實力登榜“2021全球數字化引領創新增長TOP30”

2021年12月24日 17:45:49 來源: 瑞祥科技集團

  12月21日,由億歐Equal Ocean主辦的“World Innovators Meet(WIM)2021世界創新者年會”在上海舉行。瑞祥科技集團憑借在數字科技領域持續創新及卓越的品牌影響力入選“2021全球數字化引領創新增長TOP30”榜單。瑞祥科技集團副總裁張雨釗受邀參加頒獎晚宴。

  瑞祥科技集團副總裁張雨釗

  本屆會議以“數字重塑世界”為主題,邀請了眾多領域的專家、知名學者以及行業領袖,在這場數字盛宴上分享對于全球科技創新的理解,總結2021年世界科技與産業創新的成果,預測未來最新創新趨勢。

  由全球知名第三方科技與産業創新服務平臺億歐主辦的“世界創新者年會”,是創新領域的年度盛會,大會組委會每年遴選出本年度科技創新領域最具突出成績的個人和企業予以表彰。此次,瑞祥科技集團經過重重考驗與篩選後斬獲榮譽,也為福利行業以科技賦能福利,完成數字化轉型這一重要課題提供了可供參考的示范。

  數字化浪潮,擁抱新增長格局

  近年來,以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區塊鏈等數字與智能技術正在成為管理變革、經營創新的賦能工具,以及驅動經濟與産業增長的新引擎。數字化浪潮洶涌而至,數字化轉型成為企業發展亟需完成的目標。

  瑞祥科技集團順勢而為,乘勢而上,憑借卓越的“互聯網基因”,形成了以“瑞祥福鯉圈”+“瑞祥全球購”線上平臺為紐帶,以“瑞祥全球購”線下智慧新零售門店為交匯點,以SaaS服務為連結的數字化生態圈。

  數字技術的進步、數字基礎設施的完善,構建了瑞祥科技集團強大的數字基建,集團發揮海量數據和豐富應用場景優勢,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數字福利解決方案,實現全域的數字商業閉環。

  基于開放平臺的SaaS應用,瑞祥科技集團打通公域和私域,運用數字權益解決不同行業、不同場景的數字消費需求,幫助上游打通銷路,幫助下遊搭建場景,賦能商家全鏈路行銷升級、全渠道經營升級、全流域連接升級,助力傳統企業完成數字化轉型。

  科技助力,創造數字未來

  新技術持續創新與落地助推全球數字化轉型進程不斷提速,瑞祥科技集團緊抓時代機遇,堅持“金融·商業·科技”戰略,致力于為企事業客戶及個人消費者提供科學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全鏈路數字生態服務。

  以科技推動福利不斷走向更高效的場景,這是瑞祥科技集團的發展目標之一。深耕福利領域多年,瑞祥在數字技術層面的長期積淀,大大推動了數字福利的智能化和高效化。此次,瑞祥科技集團獲評“2021全球數字化引領創新增長TOP30”,不僅反映出其極強的科技創新能力,更展現了其在數字化領域取得的成績。

  未來,瑞祥科技集團將繼續以領先的數字科技構建良性數字化生態,賦能福利行業的發展,攜手産業上下遊的合作夥伴,提供優質的技術産品與全面的福利服務,積極運用數字化驅動互聯網産業變革進程,共同見證福利領域的時代巨變。(徐榕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9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