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中國經濟資訊社江蘇中心招聘公告

2021年12月24日 15:39:48 來源: 中國經濟資訊社江蘇中心

    中國經濟資訊社是新華通訊社直屬機構,是新華社經濟資訊一體化管理和經營的責任主體,全面負責新華社經濟資訊採集、産品生産、市場行銷和用戶服務等。中國經濟資訊社承擔著新華財經、新華絲路、新華信用、新華指數四大資訊服務平臺的建設任務,承接國家政務服務平臺和“互聯網+監管”係統的日常運營工作。中國經濟資訊社同時是新華社國家高端智庫經濟研究中心建設主體,履行經濟思想庫和智囊團職能,針對國內外經濟重點、熱點、焦點問題提供深度分析、決策建議,並針對重點用戶需要,提供智庫咨詢服務。

    中國經濟資訊社江蘇中心是中國經濟資訊社派駐江蘇的唯一研究機構與運營機構,全面承接新華社在江蘇全省范圍的資訊與智庫業務,業務涉及資訊與智庫、活動策劃與傳播、徵信服務、指數服務、輿情服務等。

    因事業發展需要,中國經濟資訊社江蘇中心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名工作人員。

    一、招聘崗位

    分析師 1名(工作地點:南京)

    二、基本要求

    1.政治堅定,品德良好,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無參加非法組織或活動、刑事處罰等不良記錄。

    2.事業心強,工作勤奮,作風正派,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團隊協作精神,組織紀律觀念強,文字功底、語言溝通及表達能力較強。

    3.身體健康,符合崗位要求。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5歲,能力出眾者可適度放寬要求。

    4.符合新華社親屬回避等準入規定要求。

    三、崗位描述及要求

    1.崗位職責:主要從事相關行業和領域的經濟資訊選題策劃、調研組織、資訊加工、報告撰寫,以及經濟資訊服務項目統籌及執行等工作。

    2.能力要求:具備較強的文字寫作能力和經濟分析能力,性格外向,溝通協調能力強,有責任心、執行力和親和力,抗壓能力強,具備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3.專業要求:經濟、金融、新聞、市場行銷、管理、法學、社會學、情報學等相關專業。

    4.學歷要求: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有從業經驗者優先。

    四、招聘程式

    1.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核,合格者將參加筆試、面試。

    2.通過筆試面試、考察、體檢等環節,經研究聘用後辦理入職手續並簽訂勞動合同。

    五、報名要求

    1.報名時間截至2022年1月15日。報名者將個人簡歷以及能夠證明個人能力的作品、資料等發送至郵箱:xhjsczh@126.com。

    2.報名者應確保提交的相關材料內容屬實,如發現內容與事實不符,立即取消應聘資格。地址:南京市玄武區洪武北路55號置地廣場,聯繫電話:025-83109822 。

    中國經濟資訊社江蘇中心

    2021年12月23日

[編輯: 張本甫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9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