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宜興恢復常態化疫情防控

2021年12月24日 08:51:54 來源: 宜興發布

  原標題:宜興市關于恢復常態化疫情防控的通告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經無錫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批準,宜興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決定,自2021年12月24日18時起,解除萬石鎮封控區、管控區相關管控措施,同時解除全市防范區的管控措施,全市恢復常態化疫情防控。

  自12月11日我市在集中隔離的外省來宜人員中發現一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以來,我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迅速應對,及時劃分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排查管控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及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對萬石鎮開展了多輪次全員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解封”不等于“解防”。全市要按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體要求,切實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壓實“四方責任”。交通站場應繼續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公共場所落實戴口罩、測溫、驗碼等要求。廣大市民要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增強防疫意識、落實防疫措施、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主動接種疫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一起守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宜興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

2021年12月24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19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