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省科協召開2021年度全省科協係統調研工作座談會

2021年12月21日 11:28:03 來源: 江蘇省科協

  12月16日-17日,省科協在南京召開2021年度全省科協係統調研工作座談會。省科協黨組書記、副主席孫春雷主持座談會並講話。省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馮少東、徐春生、方勝昔,二級巡視員楊文新,黨組成員、秘書長周景山出席座談會並作點評發言,省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李千目,省紀委監委派駐紀檢監察組副組長張銳出席座談會。有關省級學會、高校科協負責人,設區市科協負責人,省科協機關部門和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會並作交流發言。

  會議認真聽取了各參會省級學會、高校科協,設區市科協,省科協機關部門和事業單位關于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況的總結匯報和2022年工作的思考謀劃,並對有關省級學會、設區市科協提出的意見建議進行現場反饋和部署,著重強調了做好年底各項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

  孫春雷對2021年各級科協組織取得的工作成績和付出的辛勤勞動給予充分肯定和感謝,孫春雷説,全省省級學會、高校科協舉辦高水準學術交流活動層次不斷提升,服務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能力不斷增強,提供科技類公共服務産品機制不斷健全,提升科學文化軟實力的方式不斷創新,服務創新發展能力穩步提升。各設區市科協服務地方創新發展舉措不斷深化,基層科協組織建設和發展能力不斷增強,大聯合科普工作格局不斷提升,科技人才服務能力不斷提高,為全省科協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孫春雷要求,省科協機關部門和事業單位要在全面做好全年工作總結的基礎上,根據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工作部署,緊扣工作大局,切實找準定位,科學謀劃明年重點工作。機關部門和事業單位要凝心聚力、創新爭先,力求將傳統工作做出現代氣息,新開工作做出特色亮點,常規工作做出超常效果,重點工作做成精品名牌,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科協貢獻。(蘇文)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8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