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泰州大倫鎮商會凝聚會員力量 助力企業發展

2021年12月20日 20:54:31 來源: 泰州大倫鎮

  泰州大倫鎮商會于近日完成換屆,商會以黨建為引領,充分發揮主陣地作用,引導企業轉型升級、創新發展。

  近年來,大倫鎮商會堅持以“服務企業發展”為中心,把“服務發展好”落實到商會會員企業管理點點滴滴的工作中。商會成立功能型黨支部,著力提高商會會員的政治業務素質,始終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聯合鎮為民服務中心、鎮司法所,就勞動法、智慧財産權及稅務等為會員提供“貼心”法律服務;定期召開會長辦公會,匯報相關工作情況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商議決策商會重大事項;每半年召開一次理事會議,通報商會半年工作情況,收集意見建議;每年定期召開一次會員代表會議,匯報商會全年工作情況謀劃來年工作;鎮商會專委會不定期到府走訪會員企業,了解他們的困難和需求,並及時向相關部門反映,以實際行動喚起會員們對商會工作的積極性。今年,大倫鎮商會通過調研和走訪發現,商會會員企業用工資訊相對閉塞,尤其在春、夏等用工旺季,時常面臨用工難、用工荒等問題。大倫鎮商會聯繫鎮為民服務中心相關人員,針對企業用人需求做好對接、培訓工作,有效解決企業用工問題。

  大倫鎮商會會長曹俊表示,在企業與鎮為民服務中心的合作中,商會發揮了牽線搭橋的作用。大倫鎮商會將繼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將“我為群眾辦實事”落地落實。做好企業和政府間的橋梁,充分利用會員企業資源優勢,動員社會各界力量,服務發展、服務民生。(丁晶 楊洪)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82918